言午

Live boldly,
push yourself,
do not settle.

Q:想问小朋友们刚出现时爸爸们是什么反应_(:_」∠)_

抱歉啊这个问题欠了好久。具体的反应会在之后的文里面写噢,这边先不剧透简单说一下!


叶卡捷琳娜出生的时候伊万很兴奋,立刻给王耀打了电话,又抱着她给每个人炫耀,非得让所有人跟他一样兴奋才罢休。


而王一露出生的时候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安静地抱着孩子。王一露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眼看见的,就是她爸爸在无声地落泪。当然她并不记得这件事。


王耀看着伊万抱孩子,看了许久后开始默默地冲奶粉,把奶瓶塞进了伊万手里。


玛利亚的场合:


所有人都很懵逼,除了路德维希。但后者的心情同样也十分复杂,一直在拿余光瞟弗朗西斯。


路德维希: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个孩子到底算谁的???可是她好可爱!为什么我要有孩子了!?为什么我跟弗朗西斯有孩子了???不她理论上应该是所有人的小孩——不可是理论上她一定得有人养——我真的和弗朗西斯有孩子了!??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
弗朗西斯:...(还在宕机中)


玛利亚挥了挥小手。


路德维希:🥹好可爱


弗朗西斯:🥹我的小孩!!!


作为第一个出生的欧洲长子(bushi)纳撒尼尔的照片引发了轰动。


阿尔弗雷德:芜湖!我当爸爸了!!!全世界都来看看我们家...(还没起好名字)...看看我们的小朋友!他会动欸!


亚瑟:...他长得好像阿尔弗雷德。


亚瑟:......真的一模一样。


亚瑟:......想把整个世界都给他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