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午

Live boldly,
push yourself,
do not settle.

【联五】白宫陷落(二)

*亚瑟·柯克兰终于实现了稳定但不可控的穿越魔法

*这次的失误真的不能怪他

*第二站是某位小英雄的快乐老家

*米英 露中 法加



海风温暖而和熙,带着充沛的水汽和大海独有的咸腥。亚瑟被王耀怂恿着换上了全套皇家海军制服,此时正在充当模特给大家轮流合影。弗朗西斯不堪忍受船员对他和拿破仑的辱骂,早已溜进了罗斯将军为亚瑟准备的房间。


热闹是每个人的,而抑郁只属于阿尔弗雷德自己。阳光乐观的快乐boy已经在船舷上靠了两个小时,不知道是晕船还是想跳海自尽。在亚瑟的严令禁止下,没有船员敢去折腾他,但这不妨碍他们晃悠到小英雄附近,大声地窃窃私语。

 

“真是不要脸的东西。”一位海军中尉义愤填膺。“我父亲当年跟着英国先生去镇压叛乱,到现在还记得英国大人在暴雨里痛苦的模样!真是忘恩负义……”

 

“比法国青蛙还恶心!”旁边的上尉接话。“臭不要脸!!!”

 

有一个声音微弱地响起:“但是阿尔弗雷德当年也很伤心……”

 

“假模假样地装给谁看,要是真的难过就去跳大西洋啊!”上尉斥道,转头却没看到人,更加愤愤不平。“真会扮可怜。”

 

阿尔弗雷德是真的很难过,悲伤到呕吐的那种难过。整整两个小时,他的好朋友们除了轮流走到他面前说一句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以外,便再也没有对他的遭遇做出过任何表示。

 

只有他温柔体贴的好兄弟会帮着他说上一句话,现在还走过来慰问他受重伤的心灵。

 

“马蒂。”阿尔弗雷德虚弱地说。“你最好了。你从来都不会伤害……”

 

他看着眼前手捧矿泉水的青年,沉默了。

 

独属于这个时空的记忆被唤醒,眼前头顶着柔软金发的青年温温柔柔地一手举着火把,一手拎着一桶油,毫不拖泥带水地将油泼到他总统府的大门上,转头将火把一扔,再温温柔柔地看向他。

 

金发的青年抬手朝他补了一枪,轻声说:“琼斯,再觊觎我的国土,你就去死吧。”

 

阿尔弗雷德恍惚地抬起头。

 

马修继续温温柔柔地捧着水,问:“阿尔弗雷德,你渴吗?”

 

阿尔弗雷德发出了杀猪般的嚎叫。

 

“作甚?”叫声引来了拍完照的王耀。“罗斯将军真是威武过人又待人亲切呢,你要不要过去合张影,回头挂到白宫里?”

 

阿尔弗雷德抬头。身着海军军装的亚瑟站在船头,威风凛凛地舞了个剑花,引得底下人一阵叫好。他对上那双碧绿的、充满笑意的眼眸,几乎陷了进去。

 

两百年过去了,他仍然要说,穿皇家海军军装的亚瑟·柯克兰,是整个地球上最性感的存在。

 

地球上最性感的存在跳到了甲板上,一步一步地朝他走来,鞋跟敲得震天响。阿尔弗雷德看着那把锋利的佩剑离自己越来越近,最终贴到了他的下巴上。

 

亚瑟笑意不减,余光示意旁边举着单反找角度的伊万靠近:“拍照。”

 

“嘿!”阿尔弗雷德怎能容忍留下如此可怕的黑历史,一个翻身便想去夺相机,却被亚瑟牢牢地用剑尖定在原地。

 

“乖一点。”亚瑟说。“听话,我心情好,说不定这次可以放过国会山,只烧白宫。怎么样?”

 

“呜呜。”阿尔弗雷德回答。

 

他趁着亚瑟愣神,灵巧地避开剑锋,“嘿”的一声钻到了亚瑟身侧,一把将他打横抱起,在对方恼羞成怒之前轻轻地贴上了他的嘴唇。

 

全场一片死寂。只有亚瑟的剑悬在半空,轻轻晃荡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阿尔弗雷德轻声说。

 

亚瑟沉默了半响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他回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渡章,短小见谅。

评论(161)

热度(9578)

  1. 共2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